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個人資料私隱政策聲明
為向 閣下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協會」)致力保障 閣下的私隱。協會希望讓 閣下知悉協會收集什麼類別的資料及協會如何使用此等資料。協會收集及使用「非公開個人資料」從而以更有效及快捷的方式向協會的學生、成員及顧客提供廣泛的教育及培訓課程、活動、獎項及比賽和其他服務。受限於 閣下明確的同意,協會可使用 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包括但不限於教育及培訓課程、活動、獎項及比賽、會員及其他服務的推廣-惟 閣下有權選擇是否同意接收進一步的促銷資料。協會首要的原則是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及協會的私隱政策處理 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

協會收集資料的類別及來源

協會可在下列來源收集 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
  • 協會從中請或其他表格收到有關 閣下的資料;
  • 有關閣下參與協會活動、屬會或其他活動的資料;及
  • 協會從非屬會的協力廠商,包括但不限於消費者報告機構所接收的資料。
協會取得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從而向 閣下提供服務。

協會所坡露的資料及向誰人披露資料

除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在未取得 閣下明確的同意,協會不會向「屬會」或非屬會披露任何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受限於 閣下明確的同意及香港法律的規定,協會向代表協會履行服務的個人及/或公司及向與協會有聯合行銷協議的培訓機構披露上述的「非公開個人資料」。

「協會之屬會」乃與協會有著共同的所有權及提供培訓、服務、發展及會籍產品 的公司。

若閣下不希望協會使用或向其他人士及/或公司提供 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閣下可通知協會以行使選擇退出權。

協會的安全措施

協會以嚴格保密的方式處理 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協會只會在取得 閣下的明確同意及符合香港法律的情況下向其他人士及/或公司作出披露。這樣將會協助協會向 閣下提供產品及服務。協會根據協會既定的程式保障、實體及電子的保障措施維護 閣下的「非公開個人資料」。

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個人有權要求查閱和改正其個人資料。倘若 閣下希望查閱或改正收錄於協會的個人資料,請以電郵(hkma@hkma.org.hk)方式查詢,閣下亦可以電郵(hkma@hkma.org.hk)方式查詢協會的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