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声明
为向 阁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协会”)致力保障 阁下的私隐。协会希望让 阁下知悉协会收集什么类别的资料及协会如何使用此等资料。协会收集及使用“非公开个人资料”从而以更有效及快捷的方式向协会的学生、成员及顾客提供广泛的教育及培训课程、活动、奖项及比赛和其他服务。受限于 阁下明确的同意,协会可使用 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及培训课程、活动、奖项及比赛、会员及其他服务的推广-惟 阁下有权选择是否同意接收进一步的促销资料。协会首要的原则是根据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香港法例第486章)及协会的私隐政策处理 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

协会收集资料的类别及来源

协会可在下列来源收集 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
  • 协会从中请或其他表格收到有关 阁下的资料;
  • 有关阁下参与协会活动、属会或其他活动的资料;及
  • 协会从非属会的协力厂商,包括但不限于消费者报告机构所接收的资料。
协会取得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从而向 阁下提供服务。

协会所坡露的资料及向谁人披露资料

除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在未取得 阁下明确的同意,协会不会向“属会”或非属会披露任何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受限于 阁下明确的同意及香港法律的规定,协会向代表协会履行服务的个人及/或公司及向与协会有联合行销协议的培训机构披露上述的“非公开个人资料”。

“协会之属会”乃与协会有着共同的所有权及提供培训、服务、发展及会籍产品 的公司。

若阁下不希望协会使用或向其他人士及/或公司提供 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阁下可通知协会以行使选择退出权。

协会的安全措施

协会以严格保密的方式处理 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协会只会在取得 阁下的明确同意及符合香港法律的情况下向其他人士及/或公司作出披露。这样将会协助协会向 阁下提供产品及服务。协会根据协会既定的程式保障、实体及电子的保障措施维护 阁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

根据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规定,个人有权要求查阅和改正其个人资料。倘若 阁下希望查阅或改正收录于协会的个人资料,请以电邮(hkma@hkma.org.hk)方式查询,阁下亦可以电邮(hkma@hkma.org.hk)方式查询协会的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