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


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
註冊編號:251921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TEF Gold Award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是一所擁有卓越成就而且歷史悠久的大學,在教學和研究方面建立了優良的傳統。自一八二五年成立以來,大學一直延續其科學及機械方面的專業持續進修知識,而過去一百八十年,大學亦成功拓展至文科、商業、人文、教育及保健科學等範疇。大學位於距離曼徹斯特和利茲少於一個小時車程的哈德斯菲爾德,並與利物浦和紐卡斯爾相近,而距離倫敦則不到三個小時的車程。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目前有大約二萬名學生,當中包括四千五百名研究生。大學在每年的全國學生調查中一直表現良好。該項統計調查是由英國政府大學資助機構和高等教育撥款委員會籌辦的,每年在全國範圍對學生滿意度進行調查。大學亦在學生滿意度,教學卓越度及畢業生就業率方面於全英國排行10名以內。

大學於2013及2014獲得的獎項包括:
2014:
QS Stars Rated for Excellence - QS 4 Star Institution
2013:
泰晤士高等教育獎 - 2013年度最佳大學
英女皇推廣企業獎
英女皇國際貿易獎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的優點
課程全部由哈德斯菲爾德大學的教員團隊授課
國際認可的學士學位
可於1年內修畢6科
4個課程均設有專業範疇的科目
教學方法創新
高標準的評核模式

課程結構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和管協合辦的(榮譽)學士學位課程是一個適合在職人士工餘兼讀的Top-up學士專業持續進修課程。學位課程包含360個學分, 而香港所提供的Top-up課程是整個(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的最後階段,專為已經具備一定程度學術和專業知識的入學者而設。於香港Top-up課程入學的學生,會自動獲得240學分的豁免。香港舉辦的Top-up學士課程,可於一年完成。



授課語言

英語


查詢

詳情:
王小姐: 2774 8585
林小姐: 2774 8527
電郵: degree.huddersfield@hkma.org.hk
傳真: 2365 1000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學費

HK$ 73,500  (每科學費HK$12,250 x 6 科)

入讀條件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在香港設立的(榮譽)學士學位课程是一個進階課程。報讀該進階課程的申請人必須具備:
至少擁有一個由認可機構頒發的商業(或商業相關)文憑,例如:
1. 由管協和理工大學或由管協和嶺南大學合辦的管理進修文憑課程/管理進修高等文憑課程;或經哈德斯菲爾德大學審核並認同其具有等同資格的文憑。
2. 由在香港或其他地方的認可機構所頒發的商業高級文憑(或等同資格的文憑),如:會計,行政管理,企業管理,公共部門管理或休閒服務管理。
3. 海外的報讀學生,需持有由英國認可機構頒發與商業相關的英國國家高等教育文憑;香港的報讀學生,則需持有等同資格的文憑。在這種情況下,英國國家學術認證信息中心(UK NARIC)數據庫和/或香港資歷架構將作為參考基準。
4. 有豐富工作經驗並持有專業文憑,或有多年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將視乎個別情況而定。
5. 申請人必須精通英語書寫及對話,提供英語水平證明(如: GCSE Grade C, TOEFL 550 或 IELTS 6.0) 或曾修讀以英文作為授課語言的文憑課程。

查詢

詳情:
王小姐: 2774 8585
林小姐: 2774 8527
電郵: degree.huddersfield@hkma.org.hk
傳真: 236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