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cate Course on Employment Ordinance

Certificate Course on Employment Ordinance

Overview

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社會,大型企業以至中、小型公司 及廠家,必須維持高效率的營運,及充分發揮公司僱 員的工作潛能,以增強公司的競爭力。恰當運用各僱 傭條例及實務守則,有助營造一個和諧的勞資關係, 加強管理層與僱員的信任和合作,藉以增加僱員的生 產力和對公司的歸屬感。
政府近年對有關的勞資、僱傭條例及人力資源相關之 法例作出種種的修訂和增補,以迎合社會的需求,例 如「2007 僱傭 ( 修訂 ) 條例」、「最低工資條例」、 「種族歧視條例」、「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僱 傭保障條例」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等的出現, 皆對僱傭關係及運作產生巨大的影響。
本課程亦會討論近年企業在合併、收購過程中,管理 人員及人力資源從業員面對改革的問題,以便學員能 掌握相關法例的知識,妥善處理在合併、收購過程中 的僱傭關係。 課程將深入探討各僱傭勞工條例及與人力資源相關之 法例的要旨,研究過去相關及最新的法庭案例,及討 論各參加學員在所屬公司的各項僱傭事務和個案,務 使各參加者能掌握實質的知識,以應用於日後工作 上。

Information at a Glance

Code:

CB-30030-2019-6-F

Commencement Date:

Tuition fee

HK$3,600

Medium of Instruction:

Cantonese

Mode of Instruction:

Face-to-face
Brochure

CEF

Course Name:

僱傭條例及人力資源相關法例實務證書課程

Course Code:

21C034339
Details

Enquiry

Course Details

Ms Candy Ho
Phone: 2774 8554
Email: candyho@hkma.org.hk

General Enquiry / Course Enrolment / Membership Information

Phone: 2774 8500 or 2774 8501
Email: hkma@hkma.org.hk
Fax: 2365 1000

Payment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