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先行示範區對香港的危與機」研討會

「深圳先行示範區對香港的危與機」研討會

Overview

八月中,中央提出在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擬將深圳建成具競爭力、創新力、 影響力的全球標杆城市。與此同時,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的方案亦提出,臨港新片區將 實施更為開放及具競爭力的政策,以方便國際企業投資、國際貨物出入口及資金流動等,打造成更 具國際市場影響力和競爭力的特殊經濟功能區,進一步強化對外經濟開放。

深圳先行示範區和上海臨港新片區的建設是否會影響香港的地位?或者,透過與深圳和上海的互動 交流合作,可為香港在不同層面上帶來機會及巨大的發展空間?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中國內地商貿管理委員會將於 10 月 24 日舉行有關「深圳先行示範區對香港的危 與機」的研討會,並邀請專業的學者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當面對深圳先行示範區的出現時,香港如 何與深圳、上海合作與互補?

Information at a Glance

Code:

PRC-86808-2019-1-F

Commencement Date:

Tuition fee for Members:

HK$480

Tuition fee for Non-members:

HK$680

Medium of Instruction:

Mandarin

Mode of Instruction:

Face-to-face
Brochure

Enquiry

Course Details

Mr Wilson Cheng
Phone: 2774 8540
Email: wilsoncheng@hkma.org.hk

General Enquiry / Course Enrolment / Membership Information

Phone: 2774 8500 or 2774 8501
Email: hkma@hkma.org.hk
Fax: 2365 1000

Payment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