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課程
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 (WSET) Certificate Courses


想加入具有發展優勢的葡萄酒行業,專業知識與學歷不可少

港府豁免葡萄酒稅後,葡萄酒入口急升近八成,為打造本港成為亞洲區葡萄酒貿易中心,港府分別與法國、西班牙、澳洲等國家簽訂葡萄酒合作備忘錄,在香港推展葡萄酒貿易、儲存、拍賣及打假等工作。由於近年國內葡萄酒入口亦大幅增長,香港背靠祖國,亦成為全球葡萄酒進軍中國市場的跳板。葡萄酒商都急需大量有質素的從業員去銷售葡萄酒及提供專業服務。為此,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 (WSET) 一系列的證書及高級證書課程,為行內從業員提升有關葡萄酒的專業知識水平及想加入這個具有發展優勢行業的其他人士提供進修機會。

葡萄酒業務在香港及國內市場正快速增長,發展機會很多。不過,這行著重實務知識,需要對葡萄酒有一定認識,不懂銷售技巧及產品知識就很難立足,所以有必要進修去增加知識及取得行內認可資格。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成立於1969年,為英國及世界各地提供高質素葡萄酒及烈酒的教育和培訓。現在WSET已成為該領域的重要國際葡萄酒及烈酒教育組織,其學歷資格在英國已加入當地資歷架構,國際認受性甚高,其文憑資格更是升讀世界知名葡萄酒大師 Master of Wine (MW) 的必需學歷。

該課程在工餘時間進行,適合在職人士或對葡萄酒有興趣的人士修讀。查詢可致電 2774 8544潘先生或2774 8526陳國偉先生。

授課語言:有中文班及英文班(英文講義及課本)。

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英文網頁


查詢

課程查詢:
李先生 3958 4803
電郵: matthewlee@hkma.org.hk
傳真: 2365 1000
一般查詢:
2774 8500 OR 2774 8501


查詢

課程查詢:
李先生 3958 4803
電郵: matthewlee@hkma.org.hk
傳真: 2365 1000
一般查詢:
2774 8500 OR 2774 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