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第五十五屆傑出銷售專業大獎

「傑出銷售專業大獎」在1968年成立,這是一項國際盛事,旨在讓公眾對各出色的推銷人員給予認許。這項選舉在1950年發源於美國,現在已獲得全世界推銷精英的認同,成為銷售人員至高榮譽的標準。在香港,這個計劃由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市場推銷研究社聯合主辦,每年在香港舉行。今年,「傑出銷售專業大獎」已步入第五十五年,繼續向市場推銷的精英作出嘉許。

市場推銷研究社

香港市場推銷研究社是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1966年成立的首個專業研究社,亦是國際市場推銷研究社的香港分會。本會會員是市場推銷的專業人員或學者,目的是藉著更理想的市場銷售,推廣更高的生活水準,也向從事市場推銷的人員提供有效而持續的專業培訓。除了主辦講座、研討會和其他同業聚會外,本社每年也會籌辦「傑出銷售專業大獎」,對表現卓越的推銷員作出認許。

入會申請

本會歡迎與市場銷售策劃、政策管理、銷售人員管理及在教育機構教授銷售與市場學有關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會員加入,會員包括: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在職管理層之正式會員;或「傑出銷售專業大獎」得獎者之普通會員。

加入本社每年年費為港幣二百九十元。凡加入本社之人仕,必須為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之會員。


第五十五屆傑出銷售專業大獎頒獎典禮
Facebook 專頁

請即讚好Facebook專頁,留意本社的最新動態!